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校烘焙协会组织会员学习千层蛋糕制作

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

4月27日,校烘焙协会在文化中心207室开展烘焙活动,组织会员学习千层蛋糕制作。当下正值芒果盛产的季节,大量新鲜芒果上市,此次活动即以芒果为主要食材制作芒果千层

芒果千层蛋糕制作原料主要有低筋面粉、鸡蛋、糖粉、黄油、牛奶、淡奶油、芒果等。千层蛋糕制作主要分三个步骤,首先是千层皮的制作,第二步是把芒果切小丁,把淡奶油打发。最后,面皮上抹上一层薄薄的奶油,铺上芒果,再盖上面皮,以此类推,直到面皮用完。      

午饭过后,老师们陆续集中在207室,协会负责老师开始示范千层制作的完整过程,参加活动的老师在了解了基本步骤以后跃跃欲试,纷纷开始摊面皮,切芒果,打奶油,整个207沉浸在欢声笑语中。活动现场,老师们奇思妙想,制作出了不同形状不同口味的千层,并将自己制作的千层分享给在场的其他老师品尝,空气中弥漫着甜甜的气息。

    


    本次烘焙活动不仅为会员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有利于会员提高烘焙水平,丰富了会员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