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学校举行“凝聚‘她’力量 共谱新财经” 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程爽,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妇联主席申屠莉出席会议,学校“三支队伍”妇女代表、女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女性同胞的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传达了全国妇联举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大会、浙江省妇联举办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精神。

程爽向学校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引用恩格斯“妇女解放的程度是衡量人类普遍解放的天然尺度”、列宁“数量本身就是一种质量”、毛泽东“男女并驾,如日方东”三句话寄语浙财女同胞奋进新财经、建功新征程。他希望浙财女同胞重温国际妇女节的起源及意义,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希望浙财女同胞进一步引领学校建设“新财经”广泛共识,凝聚浙财巾帼力量,将女同胞的数量优势切实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优势;希望浙财女同胞弘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争做学校发展的最美巾帼奉献者与践行者。

申屠莉希望学校广大妇女同胞准确把握新时代女性价值内涵,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同向同行,敬业乐群、勇于担当,在学校“新财经”战略实施过程中发挥“半边天”的积极作用,充分展现知性优雅、乐观向上的别样巾帼风采。

与会代表围绕学校“新财经”战略畅谈自身体会。

会议总结2023年妇联工作,并通报2024年妇联主要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