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信智学院分工会组织趣味保龄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11月16日,信智学院分工会在9号楼组织趣味保龄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课外活动,增加凝聚力和团队配合,促进沟通交流,增进教职工友谊。

活动就地取材,用矿泉水瓶和排球作为道具,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保龄球比赛,大家都积极参与,争先恐后进行尝试,虽然道具简陋但完全不影响大家活动的热情。比赛过程中,你为我加油,我为你喝彩,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这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更重要的是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团结合作的喜悦和快乐,为以后的工作增添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