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陈颖

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

 陈颖,女,工商管理学院教师。

     坚持用心备课,孜孜以求注重对课程细节的把握;用爱呵护,循循善诱完善对学生发展规划的辅导;用情耕耘,兢兢业业加强对专业建设的开拓。

     一、教学工作

     积极承担和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积极探索教学方法,确保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承担市场营销学、公共关系学、服务营销、国际营销(双语)课程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业绩考核多年保持A等级,课程《市场营销》获2012年校级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   

积极探索从创业教育角度培养市场营销专业人才的模式,主持完成校级教改课题五项,同时,秉承“融创业教育于营销课程教学”,细心指导学生团队参与竞赛,已有五个团队的作品分获浙江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一等奖、三等奖、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新苗计划)立项,以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报告类三等奖,指导三个团队完成校级学生科研课题。主持五项浙江财经大学教学研究课题;

     二、科学研究 

     长期致力于文化创意产业的研究,关注创意指数、创意产业集聚区、创意产业价值链等问题。主持四项省级课题,两项副省级课题,五项市厅级重点课题;出版两部专著,两篇1B文章。

     三、积极投身集体公共事业 

     主动参与浙江财经大学与美国托莱多大学合作举办的市场营销(中外合作项目),设计专业培养方案、学分互换认定、教学大纲编审、互派教师进修、跨学院跨系部合作。 

     积极参与学校留学人员及家属联谊会的工作。主要负责筹备策划、组织联络、宣传报道留联会的活动,主动服务学校内涵发展和国际化办学。


上一篇:张代军

下一篇:陈远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