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冯晓

发布时间:2014-05-06浏览次数:

冯晓,女,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东方学院会计分院院长兼总支书记。曾荣获校级教坛新秀,中青年骨干教师、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入选人员。杭州市首批大学生创业导师。
冯晓 老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二十多年的教学与管理实践中,认真履行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服从组织上的安排,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三育人”的实践。
作为一名专业教师,冯晓老师爱岗敬业,关爱学生,言传身教。在会计学的专业教学中,刻苦钻研业务,积极投身课堂教学、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主持完成了各级多项教改课题,教学业绩突出,历年学评教成绩均在90分以上,连续5年的教学业绩评级均为A,连续4年教学业绩总分在部门名列榜首,其个人教学特色得到了《浙江日报》、《杭州日报》等的当地主流媒体报道。冯晓老师带领东方学院的会计学学科团队,在会计实践课程教学改革、独立学院会计国际化教育和本科生毕业论文改革实践等方面的教学改革成果,得到了《浙江教育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今日早报》、《每日商报》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
冯晓 老师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注重专业教育与思想教育的有机结合,教书育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冯老师指导的三叶青农业创业计划获得了浙江省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一等奖,带领的东方学院代表队在近几年的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位列独立学院前茅,连续几年的应届本科生考研率持续上升。独立学院会计专业毕业生质量得到了社会认可。
冯晓 老师主持或参与了多项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的研究,在国家级及省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其个人在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及基金管理方面、金融会计领域理论与实务的研究,在省内具有一定的影响。
冯晓 老师在独立学院体制改革中,顾全大局,以身作则,团结协作有限的独立学院师资力量,艰苦创业,为东方学院会计学科的建设和会计分院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篇:吴慧

下一篇:周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