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华正学

发布时间:2011-05-16浏览次数:

华正学,男,中共党员,人文学院哲学与政治学系主任、教授。

华正学教授作为我校人文学院教师,多年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爱岗敬业爱生,在本职岗位上言传身教,认真履行一名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职责,培养人才和育人业绩突出。他认真钻研业务,把传授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与进行思想教育有机结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育人效果好,深受学生欢迎。华正学教授的主要事迹是:
    1、热爱本职工作,在教学工作中勇挑重担,超额五倍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工作量。这其中,既有本科生教学工作,也有研究生教学任务。自2007年开展教学业绩评比以来,一直都是A级的档次。
    2、注重师德师风,在教学中为人师表,自觉担负起对大学生培养教育任务。近年来,先后为我校研究生部、人文学院、金融学院、经贸学院、会计学院等单位进行党校教学近三十场次,受到入党积极分子的普遍欢迎。
    3、倾心育人工程,积极承担了大量的学生课余辅导任务。先后担任过我校大学生台湾问题研究、历史研究与借鉴社团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开展相关活动。担任学院邓研会指导教师,指导学会积极开展活动。参与指导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社团先后获得学校优秀团队,并公开发表了暑期社会实践报告。此外,还先后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做辅导报告,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收到良好效果。
    4、全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人才培养出力。近年来,华正学老师先后发表科研论文15篇,承担并完成浙江省社科基金课题2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课题1项,校级教学改革重大课题1项,2010年浙江省新世纪教改课题1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独立承担完成研究生重点课程2门,为校级精品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负责人,从实际教学实践中总结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听说读写行”五位一体的教学特色。这些课题都是围绕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的有关内容,为更好地推进我校相关课程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邵大浪

下一篇: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