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

刘涛

刘涛,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校机关三分工会副主席。

她心地善良,对生活充满热情,不计较个人得失,真心诚意地对人,全心全意地工作。在服务老师的过程中,她能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力必帮,让老师感到可信;也能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马上就办,让老师感到可靠;还能做到笑脸相迎、真诚坦率、态度和善,让老师感到可亲。年长的同事亲切地称她为“小刘”,有事时会找她说说心里话;年轻的同事亲切地称她为“刘姐姐”“涛姐”“涛哥”,也愿意和她说说生活、工作的烦恼和快乐。

她兴趣广泛,爱运动、爱生活、会摄影、善写作,同时担任了校教工羽毛球协会秘书长、校编织协会秘书长、校摄影学会副秘书长等多个职务。细微之处见真情。在组织每一次协会活动中,她都细心为每位参加活动的会员买保险,准备常用药品,发送温馨短信,做好安全保障,细致周到地安排好出行的每一个细节。她在快乐自己的同时,也积极向会员们播洒着快乐,努力营造出和谐欢乐的氛围。

她始终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凡事想在前、干在前,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做到了“眼勤、手勤、腿勤”。她由于表现优秀,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认可:2011年、2012年、2013年、2015年、2016年、2017年在学校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2014年、2016年被评为校先进工作者,2016年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2013-2014年度、2015-2016年度被评为校工会工作优秀个人。此外,她所担任秘书长的两个教工协会,被评为2016年度校优秀教工协会,自己也被评为优秀教工协会工作者。

“工会工作包含的东西其实很多,在其中需要去做得更好的,需要再加深的,需要去认识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我将不懈努力,继续服务别人,快乐自己。”刘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