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2016—2018年省“三育人”先进个人:王绪强

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

王绪强

王绪强在学校任教达35年,一直奋斗在教育第一线,多次获得“优秀教师”“优秀党员”“三育人先进个人”“十佳青年教师”等荣誉称号。2018年推荐为省级“最美教师”候选人。

王绪强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担任财政税务学院纪委委员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坚持在教育过程中将党的先进性贯彻其中,期间第二党支部获得学校“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个人也获得“优秀党员”称号。

他勤于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教育水平,乐于承担个性教学任务。每年都能超额完成教学工作量,教学效果优良。特别是在教学任务承担时,能一直不间断地连续承担双休日的教学任务,确保教学任务的落实。在教学过程中很好地与学生打成一片,深受学生的喜爱,每年综合导师指导学生都能饱满,而且所带学生都能在学业和进一步深造求学及毕业就业中表现突出。

他乐于承担学院公共事务,包括国家级大学生经济学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校大学生创业导师、为社会特别是财税部门培训服务,使得学院与财税部门的连接及良好关系的建立创造扎实的基础,同时也热心于学校和学院的校友联络工作,特别是学院的校友联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他在学习工作过程中能团结党内外同志和同事,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勤于承担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参加各种群体性活动,乐于助人,深受大家好评,与群众关系水乳交融,大家都亲切地称呼其“强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