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教职工子女春假乐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4月27日,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子女春假乐园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会计学院、体育部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由儿童绘画、手工制作、玩转篮球、趣味游戏等多个环节构成。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相互配合、相互学习、相互分享,玩得不亦乐乎。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快乐美好的一天。

教职工子女春秋假乐园活动已连续举办多次,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在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之下,校工会将继续从会员的需求出发,考虑会员的切身利益,帮助广大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举办更多更好服务于会员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