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开展资深教职工重阳节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

秋雨绵绵丹桂香,重阳相聚精神朗。10月20日,校工会组织80余名资深教职工前往下渚湖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

秋日的清晨,濛濛的雨雾笼罩着大地,空气中透着些许的凉意。早上8:30,老师们分别从文华校区和下沙校区乘车前往目的地——下渚湖。下渚湖是一具有多样性景观的典型天然湖泊湿地,曾被誉为“中国最美湿地”。一下车,大家的热情被公园门口的一大片花海迅速点燃,金色的向日葵、玫红色的波斯菊,仿佛一张张迎风摇曳的笑脸,欢呼着来到这里的每一个身影。随后老师们乘坐岛上交通游船,听着船上导游温婉的讲解,行进在时宽时窄的湖面,远眺朦胧的山峦,呼吸沁人心脾的空气,陶醉于山水一体的秋色美景中。步入岛上,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三五结伴同行,穿梭在芦苇荡漾的游步道,谈笑间尽显怡然和惬意,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

一天的活动虽然短暂,但给资深教工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资深教职工们在学校各条战线上兢兢业业,辛勤耕耘数十载,为学校各项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平日工作繁忙,重阳节秋游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缓解工作压力的机会,把工作与生活的压力及繁琐之事暂时放置在一旁,全身心地去感受大自然的善意和恩赐,同时收获一份美好、快乐的心情!正如有的老师说的那样:“参加资深教职工重阳节秋游活动,不只为了看‘景’,更为了看‘人’,因为大家很多都是一起进校的,尽管已步入人生的秋季,但如果有个好心态,这个时期也是五彩斑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