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教职工秋季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

习习金风,桂花团团玉露,百里飘香。为增强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11月6日,校工会举办了校园健身走活动,全校近1500名工会会员共同健步在美丽的校园。

老师们意气风发,从南门出发,领略着被夜晚一场秋雨洗礼后的校园美景。空气中夹杂着丝丝凉意,学涯湖上弥漫着氤氲的水汽,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感受着一起健身的快乐。

教职工春秋季健身走是校工会每年组织的传统体育活动,通过这种轻松的健身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也陶冶了教职工的情操,让广大教职工缓解学习与工作压力,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本次活动还特邀多家企业上门开展“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农展品展销、蛋糕试吃、银行业务办理等惠民服务,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