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校友体育俱乐部交流赛

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

    11月2日,“钱潮杯”校友体育俱乐部交流赛在下沙校区拉开序幕。副校长励如孟、校友总会副会长朱军、校友乒羽俱乐部会长周立民、校友足球俱乐部副会长李海斌等出席开幕式。校工会、体育部、保卫处负责人及校友、师生代表等90余人参加开幕式。

励如孟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比赛作为45周年校庆的重要活动之一,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和校友之间的交流,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对深入推进学校“校友名校”战略,推动学校体育育人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校友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常回母校看看,不断增进校友和广大师生的交流与合作。

李海斌代表球类俱乐部成员发言。他表示,回首共同奋进的日子,是母校的精神一直指引大家前行。希望广大校友怀抱感恩之心,常回家看看,以球会友,增进感情,共同发展。

本次校友俱乐部交流赛自筹备以来,得到了各地校友的热烈响应,学校多次组织校友篮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乒羽俱乐部在杭州、萧山、金华等地开展交流赛。随后举行的决赛共由校友羽毛球队、教工羽毛球队、校友篮球队、教工篮球队等四大类八支队伍组成。赛场上,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奋勇争先、斗志昂扬,默契的配合加上精湛的球技和积极的心态使得比赛精彩纷呈,为学校45周年校庆活动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