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庆祝建校45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

    10月31日,庆祝建校45周年书画摄影展在下沙校区文化中心开幕。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纪委书记陈金方、副校长王奎泉及师生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陈金方主持。

李金昌宣布建校45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本次书画摄影展是学校45周年校庆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老同志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大家纷纷以自己的精心创作,向学校45周年华诞献礼。

活动共收集了各类书画和摄影作品149幅,全面展现了学校四十五年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体现了师生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饱含了广大“浙财人”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

本次书画摄影展将持续至11月5日,欢迎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前往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