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学校组织资深教职工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

10月31日,学校组织80余名资深教职工赴黄公望隐居地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

黄公望隐居地因元代大画家黄公望晚年结庐隐居于此,创作传世山水长卷名画《富春山居图》而闻名于世。老师们在参观黄公望纪念馆时,纷纷被《富春山居图》及其深刻文化内涵而折服。一路走来,隐秘在竹海深处的黄公望隐居地,群山蜿蜒,绿郁葱葱,恬静的环境,清新沁人心脾,深厚的人文历史和自然生态交相辉映,仿佛徜徉在现代版“富春山居图”中。

资深教职工们敬业爱岗、辛勤耕耘,在学校发展的不同时期作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开展资深教职工重阳节活动,旨在为老师们提供一个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交流平台,既传递了学校对资深教职工的重视与关心,也丰富了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