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2020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

11月3日,经过近20天40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学校2020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17支代表队200多名教职工参赛。从小组赛到排位赛,从半决赛到决赛,各个分工会代表队都尽情挥洒篮球激情,为秋日的校园呈现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机关二代表队获得冠军,东方学院获亚军,数科学院获季军,信智学院、机关三、会计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获第四至第八名,机关一、经信国创、后勤产业、人文学院等4支队伍获体育道德道德风尚奖。

举办教职工篮球赛,旨在为教职工提供相互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在提高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各分工会的团队凝聚力,营造出了健康、和谐、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