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

12月19日,学校举办了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全校共有15支队伍1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上午9:00,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口令,比赛正式拉开战幕,参赛队员们立刻进入你争我夺的竞技氛围中。正手提拉、反手推挡、高抛发球、左右侧旋等精彩球技让比赛精彩纷呈,甚是激烈。

经过一天的激战,体育部摘得本次比赛冠军,东方学院、信智学院位列第二和第三,会计学院、公管学院、经济学院、机关三、后勤产业分获第四至八名。比赛为教职工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调动了教职工的乒乓球运动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