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学校举行2020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

3月22日,“财大感谢您”2020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出席仪式。2020年荣休教职工及其所在单位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主持仪式。

李金昌代表学校向荣休教职工长期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荣休的每一位教职工都是学校历史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学校事业的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学校将永远铭记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希望荣休教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以各种形式参与到学校未来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希望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关心和帮助荣休教职工,搭建沟通桥梁,多途径、多渠道地丰富荣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好地促进“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和在校学子虚心向老前辈们学习和取经,把一代又一代浙财人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和发扬光大。

钟晓敏宣读了2020年退休人员名单。他指出,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是学校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塑造感恩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2020年共有45位教职工先后到龄退休,正是有了他们年复一年的辛勤付出,学校才能不断焕发生机活力,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扩大和提升办学知名度和美誉度。他表示,荣休是一份厚重的时光礼物,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未来生活的起点。他真诚地祝福大家始终保持年轻的心态、从容的智慧,在退休后的新生活里健康快乐。

东方学院原党委书记沃健、工商管理学院原院长陈惠雄分别作为荣休教职工代表发言。沃健老师深情回顾了进校42年的工作经历,并与大家分享了多年的工作感悟;陈惠雄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分享了他与财大的故事,传递了他快乐的求学态度和治学理念。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朱凌老师、会计学院学生颜玮玮分别作为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朴素的言语浸蕴着真挚的情感,道出了全体师生对荣休教师满满的感恩与不舍。

仪式上,还逐一展播了每位荣休教职工的简要事迹介绍,李金昌和钟晓敏为荣休教职工代表颁发荣休纪念牌、赠送鲜花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