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2021年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 暨省高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

10月27日至30日,2021年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暨省高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东方学院成功举办。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等40余位高校领导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东方学院院长叶东惠主持。

此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校工会、东方学院承办,浙江省钟声体协羽毛球协会协办。全省高校共31支代表队497名教职工参加了混合团体赛,11所高校20名校领导参加了双打比赛。

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幕

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金昌致欢迎词 

裁判员代表孙晶秀发言、运动员代表叶盛旭宣誓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赛场上,各高校领导率先垂范,全程参与,进一步引领和带动教职工加入运动健身行列;运动员们通过球技切磋,不断挑战自我、挑战对手,感受到运动的快乐;裁判们公平执裁、尽心尽责,比赛精彩纷呈,跌宕起伏。

 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和“校长杯”双打比赛。赛场上,各高校教职工团结协作,不畏强手,展现了浙江省属高校教职工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与强大的凝聚力。

  浙江大学代表队摘得混合团体赛第一名,温州医科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分获混合团体赛第二名、第三名。温州理工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浙江海洋大学分获混合团体赛第四至八名。副校长徐晓东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

2021年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混合团体名次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郑宁、丽水学院鲁剑伟一举夺魁,获得“校长杯”双打第一名,温州医科大学吕一军、章成斌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冯建波、李凤旺分别获得“校长杯”双打第二名、第三名。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

2021年浙江省高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双打名次

至此,2021“钟声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这是省教育工会的品牌文体活动之一,也是目前我省教育系统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水平最高的体育比赛之一。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获得了省教育工会和兄弟高校的一致认可,为创造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搭建了平台,促使“全民健身、快乐工作”的理念深入人心,增进了省内各高校间的联系和沟通交流,也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