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健身走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会员共同健步在金秋时节的财大校园。

秋风微寒值细雨,财大桂香怡人时。中午12:00,前来参加健身走活动的老师们精神抖擞,昂首阔步,从行政楼南门出发,途径东门、北山望湖亭、体育馆东门3个固定点,终点设在文化中心。一路上,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交流工作,共同享受着紧张工作之余的放松和惬意,体会健走运动的乐趣。本次活动还特邀多家单位上门开展“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农产品展销、银行服务等惠民服务,受到了广大工会会员的热烈欢迎。

中午12:30,新建的“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在普华大剧院北侧举行,副校长董进才、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汤慧炎共同为“教工之家”揭牌,参加活动的还有各分工会主席、部分协会会长及教职工代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主持仪式。

董进才为揭牌仪式致辞,对学校“教工之家”正式启用表示祝贺,他希望校工会要积极组织好建家活动、各分工会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建家活动、广大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建家活动,并祝愿学校“教工之家”越办越好,使其真正成为教职工向往的精神家园。

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陈炜,校团委书记、台球协会会长陆颋浩分别作了代表发言。

新建“教工之家”位于普华大剧院4楼,使用面积约500平方米,设有会议室、协会活动室、健身房、练歌房、台球房、形体房等功能用房,所有器材、设备均免费向教职工开放,旨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放松身心、强身健体的场所,为和谐校园建设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