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校工会开展“翰墨迎春 寅虎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全体教职工的生活,2022寅虎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工会协同宣传部、团委、离退休处等部门开展了“翰墨迎春 寅虎送福”活动。本次活动以主会场和分会场联动形式进行。

主会场延续了传统的“写副春联带回家”活动,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楼胆群与中国书画院师生一起挥毫献艺,为全校师生送去虎年新春的美好祝福。分会场由各二级分工会组织,不仅有送“福”活动,还有现场书写,联欢寄语等多种形式,寄托了广大会员对财大和新年的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暖意融融,一副副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美好的虎年祝福跃然纸上。笔墨苍劲有力,书写的字体多样,楷、行、草、隶等各具特色,充满着浓厚的喜庆氛围,体现了财大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前,校工会还深入到学院和部门,专程将中国书画院师生为全校1750多名工会会员手书的新年“福”字,用精心设计的专用封套,装裱起一份份满满的温暖祝福,送到广大教职工的手上。

本次活动累计送出春联3000余副,“福”、“春”字4000余个,以及大量的中国结、红辣椒、红灯笼、红鞭炮、福袋等各类年俗节庆用品,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使全校教职工感受到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和浓浓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