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一行来我校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一行来我校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带来了上级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建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等陪同慰问。

徐立与我校部分困难教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病情、家庭生活、工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为我省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努力,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向上、保持乐观,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受慰问的老师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黄建新对省教育工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对困难教职工的关怀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工会工作能够一如既往得到省教育工会的支持和指导,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省教育工会一直高度重视做好新春困难教职工的慰问工作,每年都下拨专项资金,实地走访基层工会,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每一位困难教职工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