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5日,由校工会(妇联)、校团委、体育部、共...
查看详情>>
4月12日,网球场上热闹非凡,学校首届教职工网球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网球培训由校工会、体...
查看详情>>

学校首届教职工网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

4月12日,网球场上热闹非凡,学校首届教职工网球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网球培训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浙江财经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共有216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学习。

开班当日,骄阳似火,室外网球场上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专任网球教师的带领下,教职工们先进行了课前的热身准备活动,然后开始握拍、站位、基本步伐、球感、正手击球等基础技能学习,参加的教职工都能积极尝试和自主练习。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通过此次网球培训课,教职工们不仅学习到了网球的入门基础知识,也感受到了“快乐网球”的运动乐趣,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在我校各部门通力协作下,网球场地及设施进行更新和完善,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网球锻炼环境,也吸引了更多师生投入网球运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