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青春,携手勇往直前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5日,由校工会(妇联)、校团委、体育部、共同举办的庆祝五四青年节师生友谊赛在学校举行。

   青春无敌、青春万岁。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副书记余建森和副校长徐晓东也欣然与全校近200名师生一起参加了活动。下午2:30,包括羽毛球、排球、足球、篮球、网球等五个项目的比赛在裁判员的声声哨响及队员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参赛师生们在场上驰骋穿梭、攻守兼备、配合默契,精彩的球技、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和青春不老的深厚情怀呈现了一场浙财独特的青春盛宴。



“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对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提出了目标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要接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全校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在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的征程中踔厉奋发、携手前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说。

15281

此项活动从2016年开始,已在学校连续举办了7年,受到了领导的肯定和师生的喜爱,不仅增进了师生情谊,更是把“三全育人”潜移默化到了体育的赛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