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浙江省钟声体协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

2月28日,浙江省钟声体协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下沙校区顺利召开。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出席会议,省钟声体协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各专业分协会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会议由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葛海平主持。


黄建新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及体育育人工作。他表示,学校作为钟声体协羽毛球分协会的主席单位,将积极参与“钟声杯”赛事组织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的联系和沟通,汇聚体育正能量,增强全民体育精神。

葛海平代表协会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23年度钟声体协工作。会议讨论了2023年钟声杯比赛项目及时间安排,并商议了《浙江省钟声体育协会支持各分协会工作细则(试行)》。

各分协会纷纷表示,要积极探索成员单位作用发挥运行机制,努力整合资源,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在实践总结的基础上,结合广大教职工现实需求,优化创新协会相关赛事规程,激发我省教职员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