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组织开展“新征程 ‘她’力量显新担当’”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

  3月9日,校工会、妇联组织女教职工代表赴临平艺尚小镇开展 “新征程 ‘她’力量显新担当’”研学活动,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校妇联主席申屠莉出席活动,“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妇联执委、女工委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女教师们一改平日里工作的快节奏,一边欣赏东湖诗意美景,一边静心感受古色古香中华传统文化韵味。有的在了解茶的基本知识后,通过洗杯、投茶、冲泡、倒茶演绎茶道之美,在袅袅茶香中享受悠然;有的充分发挥智慧与想象,通过叠、扎、浸、晾,静心体验扎染艺术的独特魅力,用巧手塑造一件独一无二的作品。

  浙财“她”力量既是学校发展的贡献者,也是助推者,此次研学活动,将更好激励女教师们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深耕教书育人,在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献出美丽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