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组织开展“携手亚运 健康同行”春季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

4月25日,学校举办“携手亚运 健康同行”春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校领导王奎泉、孙旭东、徐晓东及15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身走活动线路起点以学校南门出发,途径学校东门、北山望潮亭、学校北门,最后到文化中心,全程约20分钟。最美人间四月天,万物生机盎然,老师们三三两两,或健步如飞,或缓步前行,用健步走的运动热情驱走倒春寒带来的丝丝凉意,在景色宜人的校园里感受春天的色彩斑斓,呼吸空气中充满活力的气息。校园内一片欢声笑语,热烈融洽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活动现场还特邀多家单位上门开展“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农产品展销、银行、华数上门服务等惠民服务,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精神,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提升教职工团队凝聚力,同时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健康迎亚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以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为杭州亚运会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