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组织师生参加“星光灿烂迎亚运”全省高校教职工大型户外晚会

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

6月28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指导,省教育工会、浙江农林大学主办的“星光灿烂迎亚运”浙江省高校教职工大型户外晚会火热上演。我校近百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晚会贯穿“没有舞台、不止于舞台”的理念,以开放性、包容性共邀全省18所高校的教职工演员竞歌、竞舞、竞演,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沉浸式视听盛宴。其中,歌舞表演《亲爱的亚细亚》曲目选自我校施翔老师作词的2023年杭州亚运会首批优秀音乐作品,由徐璐茜、李嘉宇两位老师激情唱响,东方学院学生伴舞。歌曲唱出了属于浙财人的亚运深情,舞蹈展现了我校师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前期,学校还专门组织教职工录制祝福视频为亚运和演出预热。浙财人全情投入、参与亚运、共享盛会的理念,在美丽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一起为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加油助威,传递亚运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