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

  3月30日,经过两天40场球的激烈角逐,学校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东体育馆完美收官。全校共有18支队伍近200名教职工参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蓝白黄交织成的气排球在场上队员们手中来回穿梭,掌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各显神通:飞身救球,有效拦截,精准垫球,凌厉扣球......彼此之间相互信任,配合默契,交错上升的比分扣人心弦。

  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商学院获第一名,东方学院获第二名,信智学院获第三名,体育部、经济学院、财税学院、会计学院、数科学院分获第四至第八名,机关三、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和增进友谊的平台,更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倡导大家积极树立全民健身理念,通过比赛一起运动起来,健康迎亚运,一起感受体育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