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一行来校慰问先进教师

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

在全国喜迎第39个教师节之际,9月8日,浙江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省教育工会副主席潘磊等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王玉庆一行看望慰问了浙江省“三育人”先进集体体育部代表汤慧炎及省“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朴哲范(金融学院)、俞玲泉(后勤服务中心),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同时,还深入学院,走访慰问了一线优秀教师代表田磊(财政税务学院)、费舒澜(公共管理学院),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与教师们的亲切交流中,王玉庆详细了解教育教学、学校管理以及生活工作情况,希望他们率先垂范,发挥典型的示范、教育和带动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建新代表学校对王玉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浙江省教育工会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关心关爱先进教师,弘扬先进模范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全面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努力奋斗。

校工会、财政税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