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开展2023年教职工子女秋假乐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23年教职工子女秋假乐园活动在下沙校区举行。本次秋假乐园活动分成秋收乐趣、亚运喝彩、手作乐园和国防课堂四个部分展开,近120名教职工子女参与此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建新亲临活动现场,与孩子们一起分享假期乐趣。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陪同参加。

 

 

  27日上午,校工会老师和志愿者同学带领着一百多名教职工子女来到财大菜园体验秋收花生。在后勤老师们的悉心引导和安排下,小朋友们带上草帽直奔田间,劳作热情饱满更是满载而归,通过活动既体验了秋收的辛劳也享受了劳动的果实。

 

27日下午,影音乐园组织小朋友们直击观看亚运赛场,作为主办方城市的小主人们,一起感受亚运、助力亚运。孩子们在浓浓的关爱和照顾下,激情投入到亚运直播氛围中,为中国队加油喝彩。

28日上午,孩子们在手作乐园里体验给石膏娃娃涂色的乐趣。大家在艺术创作中专注认真、大胆设计,捧着精心完成的作品爱不释手。

 

28日下午,跟着校国旗护卫队的哥哥姐姐们,站列队、学匍匐,掌握基础的枪械知识和射击要领,并在集体游戏中学习团队合作的意义。操场上,大中小学生们挥洒汗水,处处洋溢着快乐。

 

教职工子女春秋假乐园在我校已经坚持举办十余年,是校工会践行“服务教工”宗旨的亮点活动之一,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孩子们的喜爱,也多次得到了省教育工会领导的肯定和称赞,2018年钱江晚报也作了专题报道。本次两天的秋假乐园活动中孩子们体验了秋收劳动的辛劳、融入浓浓的亚运氛围,收获了艺术创作的乐趣,也跟着校国旗护卫队一起操练、一起游戏,孩子们快乐和满足的笑容是秋日财大校园里耀眼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