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组织资深教职工开展重阳节活动-浙江财经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

九九重阳,金秋送爽。10月21日,学校组织70余名资深教职工赴嘉兴海盐南北湖开展重阳节活动。

嘉兴海盐南北湖位处杭州湾畔,群山环绕、湖海相依,深厚的人文历史和优美的自然生态交相辉映。老师们走近南北湖,参观了金九避难处、陈从周艺术馆、黄源藏书楼等人文景观,深度了解海盐的故事,领略海盐的风采和浓浓的文化气息。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秋风和煦轻柔,老师们三五成群,或是临湖品茗畅聊,或是行走湖边领略湖光山色,交流感情,漫步健体,享受着美好的休闲时光。

在学校的发展历程中,资深教职工兢兢业业,辛勤耕耘,奋斗在学校不同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奉献了青春年华。资深教职工重阳节秋游活动的举行,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愉悦身心的交流平台,活动传递了学校对资深教职工的关爱,提升了资深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参与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健康的身体、昂扬的斗志、饱满奋进的姿态,为一流财经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工会  

2023年10月23日

通讯员: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