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4月2日,为期一周的“庆华诞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圆满落幕。校领导班...
查看详情>>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火热开赛!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正式启幕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开赛。校党委副书记程爽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

程爽在讲话中引用“体育之效,至于强筋骨,因而增知识,因而调感情,因而强意志”的名言,勉励学校体育工作者持续打造“浙财体育”文化金名片,充分发挥体育“以体化德、以体育心、以体育智”的独特功能,引导广大师生将运动视若日常生活的一种习惯和文化,努力实现学校竞技体育和群众性体育双丰收。他希望广大教职工秉承“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通过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做到球场上奋力拼搏争第一,工作上砥砺前行创一流,为学校“新财经战略”的顺利实施努力奋斗。

本次比赛设置常青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的双打项目,共有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24对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中,每一位参赛选手拼尽全力、挥洒汗水、挑战自我,珍惜每一次击球,咬紧每一个得分点,发挥好自己的真实水平,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浙财体育精神。

比赛精彩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