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4月17日,学校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程爽,校党委委员...
查看详情>>
4月2日,为期一周的“庆华诞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圆满落幕。校领导班...
查看详情>>

看,花落谁家!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

4月2日,为期一周的“庆华诞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圆满落幕。校领导班子成员李金昌、董进才、申屠莉亲临决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设置常青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的双打项目。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近50名教工参赛选手齐聚学校网球场挥拍竞技,展现运动风采。赛场上,运动员们摩拳擦掌,积极奔抢,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后场高压,发球、削球、穿越球……球球精彩、喝彩连连,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与观众一起畅享网球运动的乐趣。

经过激烈角逐,常青组桂冠为李金昌/徐家伟摘得,钟晓敏/叶东惠、吴道友/孙凯分获亚军和季军,邵慰/罗季、汤慧炎/叶伟巍、卢伟刚/傅黎瑛、李训茂/王美燕、王阿蒙/李漪分获第四至八名。青年组桂冠为方杰炜/李郑涛摘得,焦桂发/毛小强、徐嘉伟/赵李冰分获亚军和季军,翟丽媛/徐峰、徐军军/方林聪、张成亮/林坚、吴艳/杨剑、韩坤/黄芬芬分获第四至八名。

 

 

此次网球比赛是对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广大教职工将坚定信念、众志成城,以强健的体魄、高昂的斗志、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新财经战略”的顺利实施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比赛精彩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