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举办五零后老教工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

金秋佳日,翰墨飘香。在我校建校42周年到来之际,11月4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书画协会承办的“翰墨情缘——浙江财经大学五零后老教工书画展”在下沙校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校长黄建新为书画展题词。卢新波在致辞中首先对本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老教工多年来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对我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书画文化建设活动提出了希望。随后还为何建中、施益民两位同志赠送了“文房四宝”纪念品。

老教工代表何建中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学校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多年来对书协、书画文化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有所乐、有所为,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校机关部分领导、老师及艺术学院书法产业班的同学参加了开幕式。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50余幅,展出时间至11月9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