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部署二届一次“双代会”提案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届一次“双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提案在学校民主管理中的积极作用,我校专题部署提案落实工作。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二届一次“双代会”各代表团代表积极履职,共提交提案55件,经提案工作委员会认真审议,最终确定立案45件,10件作为建议转相关职能部门,同时评选出5件优秀提案。提案内容涉及学校七大方面工作,其中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方面的提案13件,师资、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提案6件,科研与学科方面的提案9件,校园文化方面的提案4件,师生生活、福利待遇方面的提案6件,公共服务保障方面的提案16件,其他方面提案1件。会议将各项提案逐一落实了承办单位,并明确了办理程序和办理时限。

卢新波高度赞扬了一届“双代会”提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届提案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卢书记强调,学校正处于转型升级的新时期,对各方面工作有更高的新要求,各部门应结合学校发展的新阶段新任务,提升工作方法,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办理提案。二要统筹协调,紧抓落实。要从学校发展全局出发,从维护教职工根本利益出发,“件件抓落实,事事有回应”。三要认真研究,加强沟通。对提案反映出的问题应认真研究和思考,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协调,既为教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又要为学校发展大计提出新办法,共同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