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诗词里的太湖,武术里的文化——我校文学联社与湖州清泉(国际)文武学校举行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

3月25日到26日,我校文学联社部分社员赴湖州长兴与浙江湖州清泉(国际)文武学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文化交流。

大家首先参观了清泉文武学校的校园,学校背山面湖,建筑风格古典独特,气势雄伟。随后观看了关于学校校长周清泉先生的视频,大家都被周清泉先生个人的人生经历和创办武校的精神深深感动与折服,纷纷感叹“高手在民间”。随后,我校文学联社老师与清泉文武学校文化课教师围绕语文教学进行了交流谈论,大家围绕中华武术、书法、传统文化等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第二天,文武学校太极拳老师教大家太极拳法,大家认真学习,一招一式,深刻感受了到太极绵拳的精妙之处。

此次活动让我们社员老师收获颇深,正应我们社员崔霞博士所言:“文趣武趣野趣处处皆成趣;阳光 波光 春光晃晃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