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召开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

新年新目标、新年新作为。在新学年的第一周,3月7日下午,校工会根据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和要求,在行政楼412召开了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新一年主要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汇报了2018年工会工作和经费预算的总体安排,全体委员围绕新一年工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确定了2018年工会六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和经费预算安排:一是坚定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发展;二是持续发挥教代会各项职能、促进学校民主管理;三是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促进教职工岗位建功立业;四是强化主动服务教职工能力水平,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五是打造工会活动品牌,推进学校文化校园建设;六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卢新波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根据浙江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和规范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细则》的规定要求,尽快出台浙江财经大学工会经费管理细则,工会要依法依规管好用好经费和资产,两委会要切实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卢副书记指出,在学校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认清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要着力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服务力和创新力,为加快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建设进程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二届三次“双代会”及提案征集有关工作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