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立德树人 服务教工 努力促进学校科学和谐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校工会召开2018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度工会工作。全校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从六个方面全面部署了2018年工会主要工作:一是坚定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发展;二是持续发挥教代会各项职能、促进学校民主管理;三是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促进教职工岗位建功立业;四是强化主动服务教职工能力水平,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五是打造工会活动品牌,推进学校文化校园建设;六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他要求各分工会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加以贯彻落实。

卢新波副书记作了会议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工会及各分工会在2017年度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做好2018年度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各分工会应在充分结合学院特色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内容,加强教职工的归属感;二是要加强分工会经费和资产管理,坚持分工会经费服务广大会员的宗旨。严格按照浙江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和规范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细则》的规定要求,管好用好分工会经费和资产;三是认真组织“双代会”工作,提升提案工作水平。在学校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各分工会应积极发挥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就综合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汇集广大教职工智慧,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还部署了关于召开二届三次“双代会”及提案征集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