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喜获浙江省高校“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

6月5日,浙江省教育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高校“模范职工小家”的决定》(浙教工〔2018〕20号),我校会计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等2个单位被授予浙江省高校“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近年来,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建设职工小家活动为载体,坚持推进教代会和校务公开等民主管理制度,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组织教职工开展建功立业活动,不断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推进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了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