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2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
查看详情>>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教职工子女秋假乐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

为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增进教职工子女间的交流,9月30日,学校举办了教职工子女秋假乐园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经济学院、体育部的大力支持。

在上午的烘焙制作活动中,小朋友们兴致盎然,认真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完成制作,期间还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胆创作,做出独一无二的小饼干和月饼。活动还特意准备了小包装袋,方便大家将自己亲手烘焙的饼干和月饼带给自己的家长品尝。

在下午的跆拳道环节,小朋友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后,迅速被专业体育老师佀慧老师的跆拳道练习深深吸引。现场气氛活跃,小朋友一招一式有模有样,霸气范儿十足。

教职工子女春秋假乐园活动已连续举办多次,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在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之下,校工会将继续从会员的需求出发,考虑会员的切身利益,帮助广大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举办更多更好服务于会员的活动。

活动还受到了杭州电视台、中国教育在线、浙江在线、新浪网等媒体的关注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