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与下沙中学举办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校际间的交流和学习,近日,学校联合下沙中学举办了一场排球友谊赛。

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按照打满5局、每局25分的形式进行。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现场氛围友好和谐。我校教工排球队球技精湛、反应敏捷,下沙中学排球队体力充沛、传发迅速,双方队员发挥各自优势,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我校以5:4赢得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为两校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两校队员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