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教职工在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

在校工会、体育部的精心组织和校女教授联谊会、教工游泳协会的积极协助下,5月11日,我校派出了一支由10名教职工组成的游泳代表队参加了2019年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海宁站)的比赛。这是我校首次组织教职工参与的全国性游泳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发扬顽强拼搏、敢干胜利的精神,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并屡获佳绩,斩获2银4铜等21个奖项,团体总分排名第八。其中,金融学院院长陈荣达获得男子L级别100米蛙泳第二名;体育部严蓓老师获得女子K级别50米自由泳第二名并与队友获得女子4*50米混合泳接力和女子4*50米自由泳接力第三名;金融学院沈腊梅老师获得女子M级别50米仰泳第三名;公共管理学院叶伟巍老师获得男子M级别50米自由泳第三名。

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海宁市体育局承办。本次比赛共设置13个组别12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1个代表队共531名运动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