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隆重举行校友足球俱乐部成立大会暨校友足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

5月18日,由校庆文体活动组精心筹备的校友足球俱乐部成立大会暨校友足球邀请赛在下沙校区西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校友总会副会长、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马亦群,校庆文体活动组组长、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校庆文体活动组副组长、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叶东惠,体育部主任黄建华等出席大会,大会由体育部主任黄建华主持。校友代表、教职工代表及在校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成立大会和邀请赛。

黄建新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足球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校友名校”战略深入推进,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今年恰逢建校45周年,希望广大校友通过俱乐部平台,以球会友,加强交流,不断繁荣母校体育文化,推动母校体育育人工作的开展,为母校建设发展凝聚更加强大的力量。学校将全力支持俱乐部建设,提供各项有利保障,为校友们搭建更为宽广的沟通交流平台。

马亦群宣读了校友足球俱乐部理事会成员名单:邱勇当选校友足球俱乐部主席,李海滨、周华祥当选副主席,金鑫当选秘书长,寿康、黄静、杨旭当选副秘书长;黄建华、夏尧远、应惟圆、赵泽溪担任俱乐部教练。李训茂为俱乐部理事会成员发聘书,叶东惠为校友足球俱乐部授牌。邱勇代表校友足球俱乐部发言。最后,徐晓东为邀请赛开球。

本次校友足球邀请赛由校友一队、校友二队、校友三队、校教工队组成。上午进行预赛,下午进行决赛。

球场上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比赛每一个动作都精彩万分,每一次进球都扣人心弦,经过激烈角逐,校友二队获比赛冠军,教工队获比赛亚军。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校友名校”战略,营造建校45周年校庆氛围,搭建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师生的情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