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与绍兴文理学院举行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

为备战首届浙江省钟声杯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提升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水平,9月12日下午,我校与绍兴文理学院举行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双方均派出了教工女子气排球队、教工男子气排球队出征。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场上队员展现出来的上手飘球、勾手飘球、挡搬垫球、灵活拨吊、大力扣球等技术让大家连连喝彩,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团队协作娴熟,展现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比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提高了球技达到了相互学习、彼此促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