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组队参加浙江省首届“钟声杯”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

  为提高职工健康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国70周年,9月19日至21日,由浙江省教育工会、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工会承办的首届浙江省“钟声杯”气排球比赛在金华举行,我校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全省29个高(职)院校50支队伍500余人参加。我校派出了教工女子气排球队、教工男子气排球队出征。比赛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沉稳到位的一传、游刃有余的二传、干脆利落的主攻……队员们发扬了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展现了高超球技和激扬活力,我校在比赛中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在体育赛场上的风采,彰显了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兄弟高校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