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教职工子女秋假乐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

为帮助广大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增进教职工子女之间的交流,9月30日,我校举办了教职工子女秋乐园活动。

恰逢秋假临近十一长假,考虑到家长及孩子十一出行打算,本次活动特别安排以辅导作业为主。活动室内,大学生志愿者分别陪伴在每一张学习桌前,准备随时为孩子们解答问题。虽然参加活动的小学生年龄各不相同,但是大家学习劲头都很足,学习氛围很好,寓教于乐的互动方式更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

教职工子女春秋假乐园活动已连续举办多次,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在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之下,校工会将继续从会员的需求出发,考虑会员的切身利益,帮助广大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举办更多更好服务于会员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