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作品在全省高校教职工快闪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

10月11日,浙江省教育工会下发了《关于公布“我和我的祖国”全省高校教职工快闪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浙教工〔2019〕33号),我校《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作品荣获一等奖。

根据省教育工会“我和我的祖国”全省高校教职工快闪活动要求,恰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浙江财经大学建立45周年之际,学校积极筹拍,组织“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快闪活动。经典的旋律触动心弦,嘹亮的歌声让老师们豪情满怀,精彩的快闪活动让大家纷纷放声歌唱。我校广大教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歌声与行动向祖国表白,为祖国和学校送上浓浓的诚挚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5个月,共征集高校作品31件。作品在浙江省教育工会微信公众号上逐一展播后,累计有将近200000人次收看,10000余人次点赞,互动留言2000余条,引发了广大师生强烈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