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我校在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

10月31日至11月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95所高校263名选手进入入围赛选拔,最终有61所高校的120名青年教师入围决赛切磋教学技艺,展示教学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会计学院袁怡闻、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朱凌分别获得文科组、工科组一等奖,数据科学学院郑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浩分别获得理科组、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近年来我校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才成长和发展,通过举办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优秀青年教师公开示范课、专家培训、青年教师观摩等活动,鼓励青年教师潜心从教,锤炼教学基本功,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将学科前沿信息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引导广大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进而推动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