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民主管理聚焦新目标 凝心聚力共谋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民主管理进程,充分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11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二届校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会议,专题讨论研究浙江财经大学《第四轮目标管理方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颜建勇代表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从继续推行目标管理的目的、《方案》制定进程、《方案》主要内容等方面向与会委员作了专题汇报。

两委委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建言献策的使命担当,围绕目标管理畅所欲言,认真审议讨论了《第四轮目标管理方案(教代会执委会审议稿)》,并结合日常观察、民声搜集等,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黄建新副书记用“三好”做了总结讲话。“一好”是两委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言辞中肯,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二好”是委员们聚焦目标管理方案,提出了很好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三好”是委员们认真审议的同时,关注民生问题并提出了多项民生举措。他希望相关部门能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第四轮目标管理方案》。针对委员们所反映的民生问题,应引起高度重视,创新思维,充分调研后出台相关政策,并采取有效的措施和办法,让广大教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