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女教授联谊会组织“走乡村、看变化、促发展”临海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

11月30日—12月1日,浙江财经大学女教授联谊会女教授代表一行20余人前往台州临海,参加由临海市委市政府举办的“2019中国·临海新时代美丽乡村”主题活动。

在临海市农业农村局、市妇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女教授们实地探访了有我校师生参与“美丽乡村“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的沿江镇新兴村,了解了新兴村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女教师们边参观,边感叹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整洁、美观的乡村街道因为“美丽庭院”创意建设,通过一系列规划、整改、提升,旧貌换新颜,散发着浓浓的乡土文化气息,吸引大家不时驻足欣赏拍照。同时,参加创意设计大赛师生们的创新理念,对特色乡村文化的挖掘和提升,尤其是他们对美丽乡村建设的那种责任和激情,也深深的触动了大家。

此次“走乡村、看变化、促发展”活动,见证了浙财师生在临海美丽乡村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女教授们纷纷表示,学校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充分发挥财经特色和智库优势,紧密围绕“乡村振兴”发展战略,开展了一系列政产学研合作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更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凝聚智慧,直面发展热点,积极探索高校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模式,为学校的新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